沙奇里在利物浦的处子秀比克洛普预想的要好

密歇根安娜堡——尤尔根·克洛普(Jurgen Klopp)承认,沙奇里(Xherdan Shaqiri)在周六以4比1战胜曼联(Manchester United)的比赛中,打进一记精彩的头球,这让他的利物浦生涯比他预期的要好。

作为国际冠军杯赛的一部分,利物浦在密歇根州体育场的101254名球迷面前以令人信服的胜利结束了他们在美国的季前赛。

Shaqiri在半场替补来让他为利物浦首次亮相£1300万后从斯托克城。他立即为丹尼尔·斯特里奇提供了助攻,并在比赛开始前8分钟用特技完成了第四粒进球。

“很明显,这是件好事,”科洛普在谈到这位瑞士国脚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现时说。“在俱乐部呆了四天之后,这是不正常的——适应比赛的风格。”

“我们想在位置上给他一点帮助,这样就不会太复杂,给了他很多自由,在进攻上表现得很自然,在后面提供跑位,这是他在斯特里奇进球后的表现。”

老实说,这比我想象的要好。我认为今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很容易的,因为我们在两队都非常困难的场地上踢了90分钟的好足球。

沙奇里在世界杯结束后被允许延长休息时间,周二在新泽西和他的利物浦队友一起。

Klopp继续说道:“对于沙克来说,在他签约的那一刻,他想留在利物浦,和我们一起训练。”我想他是在世界杯结束后的一个星期,所以我说:不,不,不。去。”

“他几天前回来了,他真的很兴奋。对他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中一个非常好的时刻,他已经在拜仁、斯托克、国际米兰有过真正的经历。

“这是他职业生涯中重要的时刻,现在我们有了他,他现在可以和一些真正的好球员一起踢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