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skr 6号位

以下内容均来自媒体新闻,并不代表俱乐部官方态度。

吉拉沃吉和卡马乔:这两位顶级6号位球员风格略有不同,但是又可以互补。

不论是4-3-3,4-1-4-1还是3-4-3阵型,主帅拉巴迪亚都有一个战术上的关键点。那就是他需要一名彻彻底底的6号位球员,在防线和中场的连接上发挥关键作用。

一边是卡马乔,一边是吉拉沃吉,这又是一个“奢侈”的配置,因为不论哪一名球员都会在这个位置浪费自己的某些能力。

拉巴迪亚已经在之前4场热身赛中的2-3场,测试了只有一名中场来进行攻防转换。面对鲍纳塔尔,他则将这两人同时派上场。卡马乔依旧在老位置,吉拉沃吉向前占据了两个8号位中的一个。

主帅称赞了法国人制造出的空间,吉拉沃吉还在左路为金切克喂饼成功。卡马乔也没有犯错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是一名很好的队友,我不觉得我们是竞争对手。我们证明了,我们两人可以同时存在。”卡马乔表示

吉拉沃吉:天性快乐

吉拉沃吉有着激励他人的特性。一个赛季又一个赛季,他总是那个最放松也是最有趣的人。这已经是法国人在狼堡的第五年了。

同时27岁的吉拉沃吉已经是球队的基石之一,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更是团队的开心果。如果他开始带着独特的口音说话时,你就可以知道他在狼堡时间很长了。

上个赛季在卡马乔受伤后,他就成为铁打的主力。不需要任何理由,吉拉沃吉的外号叫做“大厨”。他可以把很多东西融合在一起,技战术水平,专注力,已经让人无法忘记的竞技体育精神。

“到目前为止,这次的备战是我经历过最严格的,即使我之前是跟着马德里竞技训练过的,”吉拉沃吉说道,“但是你也知道,德国人总是喜欢100%付出。”

有关他个人未来的问题

今年夏天本菲卡传出绯闻求购吉拉沃吉,吉拉沃吉听后放声大笑。他会留下吗?“为什么不呢?我们这里可是一大帮死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