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歌手谭维维晒跑步记录 备战2018台北马拉松

北京时间7月27日 ,著名摇滚歌手、音乐达人谭维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跑步记录,并发文称:开始备战台北马拉松,有同行的吗?

事实上谭维维经常被粉丝称为“健身博主”,因为谭维维除了是个摇滚歌手外,还坚持加健身,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她经常会在晒健身记录,撸铁、跑步、户外有氧训练等,也都是样样不落。

谭维维是四川籍歌手,在家乡举办的2017年成都国际马拉松比赛中,她以成都本土歌手的身份出任成马的形象大使,领衔5.2公里的欢乐跑。谭维维表示,几年前连跑5分钟都气喘吁吁,到去年成马已经能够跑到15公里了。

据报道,2018年台北马拉松将在12月份举行,距离开赛日还有近5个月时间,谭维维已经进入备战状态,可见她这次的目标绝对不止简单来个5公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