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县第二十届全民运动会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近日,武义县第二十届全民运动会象棋、围棋比赛顺利落幕。比赛由武义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局承办,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下面,由小编带你走进

武义县第二十届全民运动会棋类比赛的现场

近距离感受这场高智商的较量

比赛本着“切磋棋艺,增进交流”的原则,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斗智斗勇,或双眉紧锁,静思默想;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有人下棋轻快,落子如飞;有人步步盘算,落子沉重。

精彩的比赛展现了棋局的独特魅力,被淘汰的选手们在受挫之余得到的更多的是一种“棋逢对手”的快感,而获胜的选手也好不骄傲,一句“承让”之后便与对手继续虚心切磋交流。

最终,围棋比赛由李伟刚、古宗耀、朱克胜 获得一至三名,象棋(机关组)比赛前三名为周英亮、傅青文、李晓锋;象棋(公开组)比赛前三名为朱光兴、朱杨军、高卫方。

此次比赛为棋类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展现技能的平台,开发了智力,陶冶了情操,加深了棋友之间友谊,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欢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