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绝佳好男人!梅西泡夜店不知所措,这点他真不上C罗呀

对于世界足坛来说,不断的有年轻球星涌现出来,不过现阶段梅西和C罗依旧是统治力最强的球员。但是,无论是踢球风格还是生活作风,梅西和C罗是完全不同的,这可能就和性格有关系了。在很多欧美国家,获得比赛胜利或者拿到荣誉后,球员们都喜欢去夜店庆祝。喜欢篮球的网友都应该知道,哈登还被称为是“夜店小王子”。足坛也同样如此,不过梅西可就要排除在外了,他并是特别享受在夜店狂欢。

近日有消息成,梅西陪同妻子安东内拉去夜店玩耍,不过全程梅西都在旁边安静的坐着,都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偶尔被在夜店的球迷认出来,就陪同和球迷拍几张合影,甚至都没有什么表情。看来梅西是完全不知道怎么泡夜店呀,这或许跟他的感情经历也有关系。梅西和安东内拉可谓是青梅足马,都非常的了解彼此,这么多年的感情自然也是非常好,完全是让外界羡慕的婚姻生活呀。

与球场上的霸气不同,梅西在生活中属于比较内敛的,这也就能够理解他为何在夜店会不知所措了。换言之,若让梅西自己选择放松的地方,他绝对不会考虑去夜店消遣,更加愿意到漂亮的地方去旅游。有时候巴塞罗那队友邀请他去夜店,都被梅西给拒绝了的,就算去了也不会有什么疯狂的举动。不过并不是所有球星都是这样的,曾经的小罗就非常享受在夜店的感觉,他能给在那里感受到快乐。

就这点上,梅西和C罗是完全不同的,C罗平时也喜欢去夜店狂欢,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有利于减轻压力的。而且,感情方面C罗的花边新闻也更多。就泡夜店、谈女友,梅西和C罗完全不同呀,性感就已经决定了这些。不过梅西的婚姻,相信很多圈内人士都会非常的羡慕吧!就你而言,是喜欢C罗还是梅西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