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NBA正式宣布官方好消息!火箭六巨头正式成型,血战勇士

最近是休斯顿火箭大喜事情,刚刚火箭总经理莫雷搞定了卡佩拉的续约合同,未来四年,哈登+保罗+卡佩拉的阵容已经正式成型。就在刚刚,NBA联盟正式传开官方好消息,火箭伪六巨头正式成型,将血战勇士到底。

因为失去了首发小前锋阿里扎,火箭急需要安东尼的加盟,虽然流言早已经证明安东尼是火箭的球员,但是还缺一点NBA的官方消息敲定。就在刚刚,NBA著名爆料记者woj官方宣布好消息:老鹰与安东尼达成买断协议,后者将恢复自由身

。度过澄清期48小时之后,安东尼将正式加盟火箭。

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在周末已经完成体检,老鹰要支付足额的2790万美金给甜瓜,同时安东尼将以240万美金的老将底薪加盟火箭队。

浪费火箭球迷两个赛季的流量,去年休赛期《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1》和今夏的《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2》正式迎来大结局。火箭得到安东尼之后的最新阵容也正式出来了:得分后卫哈登,控卫保罗,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塔克,中锋卡佩拉,最佳第六人戈登。

上赛季火箭的阵容,常规赛冠军,西部决赛和勇士四巨头打到抢七,实力已经非常强。但是,火箭在锋线上还是差勇士一截,阿里扎防守杜兰特的能力很强,但得分能力远帮不了火箭。安东尼在雷霆队实力完全没有发挥出来,他自己也表示在雷霆队打球并不愉快,才放弃交易否决权。如今,安东尼加入休斯顿,火箭如果能够激发安东尼全明星的实力,那么火箭的实力将再度提高一个档次。哈登+保罗+安东尼+卡佩拉+塔克+戈登,也算是一个伪六巨头的阵容,新赛季火箭将血战勇士到底。你觉得火箭还有击败勇士五巨头的可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