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最后4洞失误丢冠 无视同组冠军握手引争议

原标题:德尚博最后4洞失误丢冠 无视同组冠军握手引争议

北京时间7月30日,布莱森-德尚博近日由于自己的不良行为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甚至可能对他正在准备的莱德杯之旅有所影响,莱德杯将于9月在法国巴黎的乐高尔夫国家俱乐部打响。

在上周日刚刚结束的欧洲公开赛决赛轮上,来自英国的39岁球手理查德-麦克沃伊在参加了285场比赛后,终于实现了自己首个欧巡赛胜利。24岁的美国球手德尚博原本在还有4个洞未打的时候还处于领先,却以柏忌、柏忌、标准杆和3柏忌的成绩结束了最后4个洞的比赛,名次掉到了并列13名。赛后德尚博不仅没有祝贺麦克沃伊夺冠,甚至都没有怎么理前来握手的冠军。他的这一举动一下子在高尔夫界引起了轩然大波。

电视转播画面中德尚博虽然摘掉了帽子,可是只与同组球手麦克沃伊简单的握了一下手就离开了。社交媒体迅速的指责他没有给麦克沃伊一个恰当的祝贺,另一位职业球手艾迪-佩博雷尔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写到:“这是我见过所有没礼貌的握手。”

很快德尚博便就自己的错误在社交媒体账户道歉了。“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场,球迷们给了我极大的支持。我就自己在18号洞果岭上的表现向理查德-麦克沃伊和球迷们道歉,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手,是当之无愧的冠军,我很开心在过去2天能与他一起打球。”

虽然没有把欧洲公开赛的奖杯收入囊中,可加利福利亚小伙子现在莱德杯美国队积分榜上依旧稳坐第9名,距离自动入队的席位只有一步之遥,他下一场比赛是在周四打响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

今年的纪念高球赛冠军得主极有可能实现个人的莱德杯首秀,而他与帕崔克-瑞德、巴巴-沃森一样,都是在球场上情绪比较激动的人。德尚博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练习轮中也曾一度情绪失控,在球场上难掩失望之情。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