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今天!火箭迎来利好,第四巨头将会降临休斯顿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据Shams报道,老鹰预计将在今天裁掉安东尼。Shams的报道指出三方交易的球员们都已经完成了体检,所以老鹰能够裁掉安东尼。

这样一来,今天安东尼就会是自由身了,这对火箭是绝对的大利好,火箭球迷翘首以盼的日子就要结束、望眼欲穿的感觉也要一去不复返了,安东尼加盟火箭进入倒计时。

而对现在的火箭来说,队中已经有了哈登、保罗、卡佩拉的三巨头组合,别说卡佩拉不是巨头,作为太阳想要顶薪挖走的球员,自身报价火箭4年1亿的球员,季后赛打爆唐斯、打蒙戈贝尔的内线悍将,这还不能是火箭的第三巨头的话,联盟内线也就基本没人了。

所以,不用抬杠,就连德帅都说“卡佩拉在队中的作用不输任何人!”

而现在,火箭将迎来他们的第四巨头的加盟,就是安东尼将会空降休斯敦,火箭阵容将会得到终极不强。

只有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安东尼的单打饱受诟病,但是火箭的进攻体系就是单打,以前是哈登、保罗、戈登,轮番单打,效果显著,而现在,队中将要有单打王之称的安东尼,这对火箭绝对还是赤裸裸的补强,甜瓜绝对适合火箭的进攻体系。

只有防守方面,才是让我们有点担心的,火箭的无限换防可以说对勇士都有奇效,但是安东尼能不能融入火箭的防守阵容,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防守强度,才是重点,但是德帅可是信心满满,我们就不要过多的担心了,火箭也要有四巨头阵容了,大家开心吗?

码字不易,喜欢的请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