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今年夏天不断补强,易建联或可重夺冠军!

今年夏天,广东队的“动作有点大”。

上个赛季的CBA季后赛,广东队在季后赛输给了最终的总冠军辽宁队。在17年重返总决赛之后,广东队失去了再进总决赛的机会。而且,由于辽宁队的这批球员正处于巅峰,广东队核心易建联想要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拿到总冠军,绝非易事。

在痛定思痛之后,广东队终于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升级。根据今天上午的消息,有着小韦德之称的孟铎将离开深圳队,并加盟广东队。上个赛季,广东队在1-2号位上缺少持球攻击手,仅有赵睿和小外援可以扛起这部分责任(其中,前两任外援还存在能力问题)。如果孟铎最终加盟广东队,那球队的实力无疑将取得大幅度的进步。

在小外援身上,广东队似乎也有意做出补强。上个赛季,广东队在最后时刻选择了旧臣斯隆。不过,从过往的履历看,斯隆不足以在这个环境之中帮助广东队夺取冠军。此前有人爆料,广东队方面已经把目标锁定在了新疆队的亚当斯身上。如果广东队真的可以完成这笔引援,球队足以在硬实力上和辽宁队相抗衡。

此外,在国内球员身上,广东队也在发掘自己的内部潜力。上个赛季,广东队的后卫赵睿因为伤病缺席了太多比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赵睿的进步速度。不过,赵睿如今正在国家队不断地提升自我的能力,并且在前晚的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在经过了亚运会的锻炼之后,赵睿必将在自己的第三个赛季之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大家认为,易建联明年可以带队夺冠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