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马拉松赛超9万跑友报名 名单于8月公布

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30日,作为国内少有的“双金”赛事,2018年广州马拉松的马拉松项目报名工作结束。根据数据统计,本次报名共计99330人报名参赛。

2018年广州马拉松赛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了27365人,增幅达38%。其中马拉松项目的报名人数为63031人,超出了全马和半马人数的总和。因此组委会将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马拉松项目的参赛名单。预计名单将在八月份公布。届时跑友可以通过登录赛事官网查询,组委会也会通过短信和邮件的形式进行通知。

2018年广州马拉松将于12月9日举行,参赛规模将达到3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比赛起点设在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全程终点设在花城广场;半程终点为广交会展馆北广场。具体路线官网尚未公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