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三运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 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7月29日,孟津县三运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网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育局承办,是县三运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A组、男子双打B组、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历时一个多月,经过30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网球比赛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前三名和团体前三名。县政协、政府办、教育局等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县委办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体育运动,网球运动的由来和发展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孕育在法国,诞生在英国,开始普及和形成高潮在美国,现在盛行全世界,被称为世界第二大球类运动。一向享有“高雅运动”“文明运动”的美誉。它不仅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魄,还能够充分施展个性,让人们身心放松。网球运动集健身性、趣味性于一体,时尚高雅,是一项男女老少皆宜的体育项目。

网球列入我县运动会项目,为我县网球运动掀开了全新的一页。本次网球比赛的举办,为各网球运动员搭建了一个“同场竞技、平等参与、自我展示”的平台,有助于营造网球运动氛围,有助于促进我县群众性网球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