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或迎称霸CBA良机 广东这波操作郭士强该为辽篮拉响警报

就算易建联在CBA中能力超群,一来年龄在增长,二来连续几个赛季队友不给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北京、四川、新疆、辽宁纷纷夺冠,特别是上赛季季后赛,再次被辽篮打得非常狼狈后,大家都在等待这个夏天广东的补强。

广东这个夏天有点闷声发大财的感觉,朱芳雨的每一笔操作针对性都很强。虽然有人对大外援选择莫里斯不太理解,可一旦大莫找回昔日状态呢。这是一场赌博,广东看起来对莫里斯非常有信心。上赛季对阵辽篮,巴斯无解的中投令广东很苦恼,这一次同样擅长中投的莫里斯,会不会克克其他大外援呢?

在小外援的选择上,朱芳雨非常满意,据说他盯着德莱尼已不是一天两天了,而从其丰富的履历看来,他真的是非常具有杀伤的当打小外援。他会不会成长为下一个帕克呢,广东球迷非常期待。

选秀大会,广东抢得两员大将,虽然不知道新人能不能适应CBA,但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从这几年多位球员出走到增添板凳厚度,广东是希望给主教练更多的选择,以避免7人轮转耗费体能。上赛季,他们就是这么难以抵挡辽篮第四节的反攻。当然,随着孟铎可能加盟的消息传出,广东球迷彻底兴奋起来。如果运作成功,这绝对是这个夏天转会市场的重头戏之一,而小韦德的到来,会令球队再次补强阵容。

广东的这波操作,会令新赛季的阿联不孤单,而且会激发出他率队称霸CBA的信心,广东无缘总冠军一晃数年,别真的把阿联耗老了!作为卫冕冠军,郭士强的球队该小心了,新赛季两支球队都是争冠的热门,但不同以往,广东队通过一系列的引援让球队充满了变数,特别是这几位新援的到来,似乎都是针对辽篮的补强。外援上了档次,又增加了得分点,还有大块头的新人,总之,辽篮应该吹响警报,新赛季除了广厦,新疆,广东恐怕是更具威胁的对手,郭士强要小心了,但愿两队下一次交手时,会奉献精彩的对决。不过这一次,辽篮无论内外线,都将迎来不一样的广东男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