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中国女排赴普陀山许愿,朱婷烧香祈福,郎导先生现身

8月1日,中国女排在郎导的带领下一行人去普陀山许愿。朱婷、张常宁、袁心玥、李盈莹、林莉……姑娘们穿着白色的T恤,看上去十分精神,一群大高个在人群中也十分惹眼,不少游客拍下了姑娘们的照片。

普陀山道慈大和尚在方丈楼接待了女排一行,手持一个队员签字的排球跟郎导合影,祝福中国女排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和世锦赛取得好成绩。

我们在照片中看到了姚迪和杨涵玉。在之前公布的亚运14人名单里,姚迪并没有入选,但她依旧在跟队训练。杨涵玉同样也没有入选亚运名单,她和姚迪还有刁琳宇都入选了新公布的国家二队的名单,将要参加亚洲杯的比赛。既然还在随队训练,看来以后的比赛包括世锦赛大家都还有机会。在照片中还看到了郎导的先生王育成。

之后队员们烧香祈福,大长腿朱婷祈福的样子十分认真。

随后郎导和队员来到南海观音像前,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由于北仑训练基地靠近普陀山,在训练之余,中国女排这几年一直有去普陀山许愿的传统。2016年奥运会前许了愿,之后就夺冠了,后来女排还回普陀山还愿。一方面在训练之余郊游放松,一方面也是沿袭了中国人民朴素的许愿传统,所以不信佛的朋友也没有必要硬把它跟封建迷信挂钩。

最后祝福中国女排健康顺利,马到成功!

(黑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