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基金慈善赛中国男篮名单公布 广东宏远替补后卫火线支援!

对于杜锋以及李楠来说,未来的一个月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在9月份中国男篮即将合并,而最终的主教练人选也将会公布!对于李楠来说他有亚运会的高考,而对于杜锋来说他有男篮世预赛的高考!不过杜锋获得了一个姚明送给他的福利,在本月12号中国男篮蓝队将会参加2018姚基金慈善赛,之前媒体公布了本次慈善赛美国明星队的名单,其中包括凯文·乐福、杰森·塔图姆、马克尔·富尔茨等人,而在今天也公布了参加本次比赛中国男篮的名单,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将会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广东宏远的替补后卫周湛东出现在了大名单中!

从2007年开始,姚明与纳什一起举办了第一次慈善赛“姚纳慈善赛”随后改成姚基金慈善赛,在过去每年夏天都会进行这项以慈善为主的比赛,已经有超过百名NBA巨星参加了这项比赛,姚明也由当初的球员转变成了目前的中国篮协主席。虽然目前中国男篮的比赛任务非常多,但是他们依旧会出席这次比赛。一直以来,姚基金通过篮球教学、篮球交流、公益捐赠的方式,为孩子们创造更多机会和平台展现自己,感受体育精神、收获自信和快乐、学会尊重规则和团队合作。更重要的是,在参与体育运动的过程中增强他们对未来的信心,顺利走向更美好的人生“赛场”。在姚基金慈善赛上,将会进行混编的比赛,一些娱乐明星也将会出现在现场!

目前中国男篮蓝队正在备战马上开始的四国赛,随后他们就将前往大连参加姚基金慈善赛,其实这也是姚明给蓝队的一个福利,毕竟在烈日下进行训练比赛,一场这样的比赛将会缓解目前的压力!由于最近中国男篮蓝队的伤病增多,杜锋也征调了两名新人进入中国男篮,他们就是八一男篮的阿尔斯兰以及广东宏远的周湛东!在前不久阿尔斯兰代表中国国奥男篮独得28分一战成名,对此招入这位为阿的江的公子,杜锋也是顶住了不小的压力!而另外一名球员周湛东一直都是杜锋在广东宏远的爱将,当初就是杜锋将周湛东招进了广东宏远,随后在比赛中周湛东一度成为广东宏远的主力,而此番也是周湛东首次进入中国男篮大名单!

附:姚基金慈善赛美国明星队名单

凯文·乐福 、杰森·塔图姆、马克尔·富尔茨、达龙·福克斯、劳里·马尔卡宁、乔丹·克拉克森、OG·阿奴诺比(据说还有神秘嘉宾)

姚基金慈善赛中国男篮名单

韩德君、周鹏、吴前、可兰白克·马坎、陆文博、陶汉林、任骏飞、于德豪、高诗岩、曾令旭、李敬宇、高尚、李根、胡明轩、李原宇、李晓旭、周湛东、阿尔斯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