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小将无所畏惧,与国手级得分手对轰,率队拿下浙江德比!

CBA的夏季联赛正在进行中,这样的比赛给了中国球迷别样的欣赏角度。

在CBA的正式比赛里,各支球队的外援实力超群,基本上是要唱主角的。而在夏季联赛里,板凳席上的本土球员就获得了更多的锻炼机会。虽说夏季联赛的战绩并不重要,但是年轻球员总是有赢球的心,在今晚的“浙江德比战”上,浙江队的小将赖俊豪就证明了这一点。

出生在1995年的赖俊豪身高207公分,是一个标准的前锋。虽然效力于浙江队,但是赖俊豪却是个重庆孩子,是个不折不扣的“山城小将”。年幼的赖俊豪只能在业余赛场的场边为自己的父亲呐喊助威,而到了2008年,他的身高达到了198公分,于是就加盟了浙江青年队。

2015-16赛季,赖俊豪打上了CBA,在新秀赛季里得到13次出场机会,在场均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5.5分和2.1个篮板球,还在客场面对辽宁队的比赛中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渐渐地,赖俊豪成为了浙江队主要的轮换球员,出场时间增至23分钟,数据也水涨船高到了7.8分和3.5个篮板球。

虽然身体消瘦,但赖俊豪打法强硬。在今晚面对浙江广厦队的比赛里,赖俊豪无惧国手级别的球员赵岩昊,跟对手打起了对轰大战。全场比赛里,赵岩昊拿到27分和5个篮板球,赖俊豪也拿到了21分和6个篮板球,丝毫不逊色于前者,而更重要的是,他带队赢球了。

在比赛的末节,赖俊豪连连命中三分球,这边赵岩昊回敬一个快攻上篮,但在暂停过后又是赖俊豪的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压制住对手的势头。最后一分钟里,赖俊豪延续火热的手感,命中弧顶的三分球,纵使赵岩昊连续命中罚球也无济于事,最终浙江队以86比80击败了浙江广厦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