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克洛泽,宿茂臻,c罗,谁的头球能力更强?

头球能力,谁的头更厉害,这种比较不知道从何比较,但这可以从身体素质(身高、对抗、弹跳)、抢点能力(判断、卡位)和头球技术(力道、精度)三个方面来看。如果缺乏结合,只谈论其中一项或两项都是应该不公平。

今天我们比较这四个人,他们处在不同时期,随着足球的对抗程度,奔跑速度,进攻方式都在提高,各时期要从当时背景来看:克林斯曼:

克林斯曼当时人送外号:金色轰炸机,可想而之进球是多少恐怖,克林斯曼身体素质很好,奔跑时独特的高抬腿姿势让人感觉时刻充满着活力与侵略性。他左右脚能力俱佳,尤其擅长头球攻门,特别是他标志性头球为俯身鱼跃冲顶,而且他的鱼跃前冲也成为至今无数次被模仿的经典庆祝动作。克洛泽:

克洛泽与克林斯曼一样,是德国人,也同样具有相同的足球基因,传承轰炸机的威力,更有人叫出了“空霸”,当然了,也许有点过,但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前锋,头球技术非常好,但身体素质实在难算一流,他真正强在阅读比赛的能力,对抗中卫、带出后卫、拉边、回撤接球、一脚出球、保证进攻流畅性甚至构筑第一道防线,他对球队的贡献是全方位的。2005年德甲VS拜仁比赛开场不到一分钟那个经典进球是克洛泽生涯巅峰的体现,但这种力压中卫霸气头球的进球实在很少。C罗:

C罗是现在超级巨星,他的头球进球也非常多。C罗身体素质绝佳,具有极为出色的弹跳能力和腰腹发力,经常是我们他跳得得高的头球进球。此点应该是他弹跳和发力出色,所以C罗常常比别人跳的更高,头球进球视觉效果非常好。宿茂臻:

宿茂臻是中国国脚,当时头球在国内可以说是独步天下,有一场比赛四个头球,让人都怀疑是不是他不会用脚进球,他大概是能用头顶绝不用脚踢, 门前卡位弹跳爆发力强, 各种前后点以及高度位置头球无死角, 头球角度习钻 ,给他评价,至少中国最优。

所以今天这个比较无法比,因为不同时期,不同赛场,类比都不公平,结论,大家都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