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的女人从灰姑娘成功逆袭,而梅西的女人才是让亿万女人羡慕!

这几天世界杯还在火热的进行着,你们看的过瘾吗,有没有发现踢足球的巨星都好帅呢,尤其是C罗这两天几乎刷爆了抖音呢,C罗一身坚定的想一个超级英雄,紧急时刻突破前面那么多人的围攻,一脚进球,真的是帅爆了呢,现场也瞬间燃爆了,C罗真的是帅呆了,不爱看球的小编都被迷住了,一个旋风进球真的是太厉害了,连最厉害的球对C罗也不惧怕,一个人撑起整个球队,在紧急时刻与对方打了个平手!

C罗的女人乔治娜和C罗的相遇堪比灰姑娘遇到了王子,从一个古奇店的售货员成功逆袭成为世界巨星的女人,乔治娜不仅长的漂亮,从小练习舞蹈也很有气质,关键是有个好身材,才得以让风流浪子C罗定情与她,如今虽没有结婚但也生了孩子,让人很是羡慕啊!

如今虽没有结婚但也生了孩子,让人很是羡慕啊!C罗对乔治娜也是好额不行,这次的世界杯乔治娜也在赛场为C罗加油!

乔治娜出现在赛场,手上的钻戒很是抢镜呢,看来是婚期将近了

说道巨星的女人,最最让人羡慕的莫过于西梅的女人了,她叫安东内拉,安东内拉还是亿万女人羡慕的对象呢,他们自小就认识,可谓是青梅竹马,如果说现如今专一的男人很少了。那么西梅算是其中一个,从来都没有过绯闻什么的,和安东内拉一直都很幸福,2017年7月1月,梅西和安东内拉在两人的家乡罗萨里奥正式完婚,在这之前他们已经有两个孩子了

相比风流倜傥的C罗,小编觉得还是梅西和安东内拉的感情最让人感动,专一的男人最让女人喜欢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