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10多名恒大球迷围殴落单的16岁富力球迷 拳脚相加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恒大与富力的中超德比,从来不缺少进球,两支球队同处广州,存在着一定的竞争。本轮中超联赛,广州德比再次上演,恒大最终拿下了比赛,保利尼奥再次收获了进球。

比赛很精彩,但看台上屡屡发生的两支球队球迷的口角以及冲突,就显得有些跌份儿了。其中,两队的球迷甚至相互竖起中指,似乎有着不共戴天之仇。

比赛结束后,球迷们纷纷散场,但冲突仍然没有结束。此前,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落单的富力球迷,遭到了多名恒大球迷的围攻,关于事情的起源,众说纷纭。

今日凌晨,广州富力官方发表了声明表示,严厉谴责施暴者并坚决支持和全力帮助小汤(富力球迷)通过法律途径维护权益,同时呼吁广大热心球迷能提供更多有力证据。

富力俱乐部表示,被殴打的小汤是一名16岁的富力球迷,施暴者是10多名恒大的球迷。富力俱乐部在声明中写到:“据现场视频和警方口供显示,当天比赛结束散场之后,这位名为小汤的富力年轻球迷在体育场外扫共享单车准备骑行回家,一群身穿恒大球衣的客队球迷正好路过,首先对小汤进行了语言上的人身攻击并对广州富力进行不堪入耳的侮辱。”

面对对方的纠缠,小汤只想尽快脱身,富力俱乐部表示:“然而小汤本人并没有对此挑衅进行过激的回复,只想尽快离开,随后这群球迷一边对小汤大喊大骂,一边蜂拥而上对他拳脚相加,小汤跑到马路另一侧试图脱身,没想到他们不顾红灯也跟着冲过马路,继续用水瓶砸向小汤并踹倒他正在骑行的单车,在经过一番言语侮辱及恐吓之后,他们才扬长而去。随后小汤本人前往派出所报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