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过澄清期这么久,为何仍未加盟火箭?名记关键词透露了很多

休赛期已经没剩多久,关于火箭第三巨头安东尼的交易新闻应该是近期球迷最关注的。安东尼在同意被雷霆交易到了老鹰,然后同意球队买断自己,从而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而早在三天之前,安东尼就已经度过了澄清期可以进行交易,但是加盟火箭的消息却仍然没有传来。

等待过程其实是球迷最煎熬的,因为没有和火箭完成签约,其实很多球队都有对安东尼进行报价,包括开拓者,湖人还有76人这三支球队,不管是从球队条件来说可能都不亚于火箭队,尤其是湖人队其实非常希望可能得到第二个巨星球员的加盟,不过记者Stein对于球迷给出了一颗定心丸。

据记者stein报道,安东尼其实是很有可能去签约火箭队,这个消息早在7月份就有报道过,现在安东尼本人在非洲参加活动,所以交易事情可能还是需要等待。

值得一提的就是,Stein的用词其实非常微妙,早在7月份的时候记者们对于安东尼加盟火箭的传闻都是用非常肯定的词汇,而如今变成了很可能。当然这都是题外话,最重要的还是安东尼其实是因为非洲活动的原因推迟了签约,期待新赛季的火箭三巨头去干倒勇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