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辽宁合同将三年无球打 哈德森根本没有选择

不久前,卫冕冠军辽宁队宣布与大外援巴斯完成续约,而且年薪方面与去年相比也有所上涨,不过,在与哈德森方面的续约谈判中,辽宁队并没有那么顺利,双方存在一定分歧。

哈德森上个赛季场均能得到 26.5 分 5.9 篮板 3.8 助攻的数据,而在季后赛期间,他也成为球队重要得分点,所以辽宁队上个赛季之所以能夺冠,除了巴斯等人之外,哈德森这个点也是非常关键,他也为辽宁队史首座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哈德森现年已经 34 岁了,尽管 CBA 的强度没那么大,但是从过去两个赛季可以看得出,他的状态明显出现了下滑,而辽宁队为了保持阵容的稳定性,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与哈德森续约,不过,辽宁队方面为了安全起见,他们肯定想着一年一签了,但哈德森这边更加倾向于一份长合同,所以双方就合同年限问题存在一定分歧,因此双方约一事也迟迟没有决定。

虽然双方没有达成共识,但辽宁并没有打算放弃哈德森这个点,而且他们现在已经使用了优先续约权,要知道的是,根据最新规定,辽宁使用优先续约权,而且双方最后成功签约的话,那辽宁队将要向哈德森支付的薪资会比上一赛季至少上浮 10%,换言之,哈德森下个赛季的年薪将会达到 300 万美。为了挽留哈德森,辽宁不惜给出将近 300 万美元的年薪给哈德森,这足以看出他们还是非常想留下这位夺冠功臣。

即便辽宁使用了优先续约权,但他们不一定能签下他,因为哈德森本人可以拒绝,不过,哈德森若真的拒绝辽宁的话 ,那将会付出很大代价,毕竟根据 CBA 相关规定,俱乐部按照正常程序获得外援优先续约权后,该外援仍拒绝与俱乐部续约,则其他俱乐部在未来三年内均不得与该外援签约,而三年后哈德森已经 37 岁了,基本上没有球队愿意签下他。为了自己的未来,哈德森虽然没有拿到心仪合同,但最终他还是不会拒绝辽宁提供的合同,哪怕是一年,他也会勉强接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