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猛将正等火箭召唤!莫雷该选哪一个呢,球迷:真让人纠结啊

现在的安东尼和火箭,只差官宣了!不过关于甜瓜和火箭兼容话题,却注定要讨论到赛季开打了,球迷媒体们怎么说都无所谓。关键是火箭管理层怎么看安东尼,是信任满满?还是走一步看一步?看看莫雷这个举动,你就明白了。

阿里扎和巴莫特走了,安东尼和恩尼斯来了,可是莫雷却还要一个劲的补强锋线,火箭对待安东尼的信任程度,不用再多说了吧。而八大猛将正等火箭召唤!

球员一:詹姆斯约翰逊,上赛季场均10.8分4.9板,极品3D锋线,球风彪悍,不惧对抗,高级蓝领,活生生又一个塔克啊。

球员二:克劳福德,上赛季场均10.3分1.2板,38岁的老将,保罗最亲密好友,今夏野球场上暴扣球框,看呆了拉文等众多球星。这样的老将,非常符合莫雷口味。

球员三:史密斯,上赛季场均8.9分2.9板,以前是神经刀,现在只剩神经了,以前打10场疯1场,现在打30场才疯1场。莫雷要赌吗?

球员四:尼克杨,上赛季场均7.3分1.6板,勇士弃将,上赛季西决第三场,两个罚球,把火箭钉在了季后赛耻辱架上,莫雷会要他吗?

球员五:韦德,上赛季场均11.4分3.8板,保罗安东尼亲密好友,如果韦德想投奔火箭,莫雷千万别放过机会,可惜貌似韦德和火箭不来电。

球员六:泰勒约翰逊,上赛季场均11.7分3.4板,四平八稳的一个球员,什么都会一点,但是什么都不精通,这样的球员,季后赛能不能抗的住,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球员七:维特斯,上赛季场均14.3分2.6板,典型的刺头型球员,实力一般般,脾气却大的不得了,这样的球员,莫雷还是少招惹吧。

球员八:贝兹莫尔,上赛季场均12.9分3.8板,和火箭绯闻传的最多的一个球员,又一个3D型球员,老鹰最后一个高薪大合同球员。

莫雷该选哪一个呢?球迷:真让人纠结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