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开始,广东20+场马拉松,感觉膝盖要跪

随着广州马拉松报名的结束,韶关半程马拉松报名的开始,那么10月11月12月三个月的广东马拉松盛会拉开了序幕,据笔者统计这三个月内广东省至少有20场马拉松举办(半程和全程赛事),其中有12场全马赛事。当然如果再加上1月份的大鹏、东莞厚街、光明半马(据传),惠州等那就更多了。

广东马拉松赛事信息:

广州马拉松赛在12月9日举办,报名已结束,已无须多说;深圳马拉松在国际田联银标赛历上是12月16日;汕头马拉松早就确认了在12月23日举办;茂名马拉松已开启报名两个月了,举办日期是10月21日;肇庆马拉松已公布是11月18日;中山马拉松,全民健身消息初定是11月中下旬;南山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已确定是11月25日,韶关半程马拉松已开启报名,举办时间是11月18日,梅州马拉松,已公布是10月下旬,但具体未定。麻涌华阳湖半程马拉松,年初初定是11月11日,但不确定。

广东马拉松赛事具体如下:

广州马拉松(12月9日)

深圳马拉松(12月16日)

东莞马拉松(未定)

汕头马拉松(12月23日)

中山马拉松(11月中下旬)

肇庆马拉松(11月18日)

宝安马拉松(未定)

阳江海陵岛马拉松(未定)

梅州马拉松(10月下旬)

黄埔马拉松(未定)

茂名马拉松(10月21日)

河源马拉松(未定)

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11月25日)

韶关半程马拉松(11月18日)

惠州巽寮湾半程马拉松(未定)

佛山西樵山半程马拉松(未定)

揭阳半程马拉松(未定)

五华半程马拉松(未定)

海丰半程马拉松(未定)

麻涌华阳湖半程马拉松赛(11月11日)

其中有几场,是吃货们必备的赛事,大家都知道食在广东,是因为广东有三大美食系列,除了广州马拉松的广府美食、汕头马拉松的潮汕美食,还有今年即将举办的梅州马拉松的客家美食。另外食在广东怎么能少得了海鲜呢,说起海鲜,趁着跑马拉松的机会就要计划一下在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的阳江海陵岛上举办的阳江海陵岛马拉松了。

梅州马拉松

在上周,被誉为“世界客都”的广东梅州公布了将在10月下旬举办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规模15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将以梅县人民广场为起点,雁洋镇叶帅纪念馆为终点。

“客归故里尤是客,家居四海斯为家”,作为具有历史文化气息的客家文化,客家美食有着独特的一面,盐焗鸡、酿豆腐、梅菜扣肉、客家腌面等吃了让人想念。

阳江海陵岛马拉松

海陵岛是广东第四大海岛,主岛岸线75.5公里。以“南海1号,丝路水道”的美誉入选中国十大宝岛;凭借“南中国海边的明珠”和“阳光、沙滩、海水的完美结合”,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主要景点:十里银滩、马尾岛、大角湾等。

阳江海陵岛马拉松16年首办,在首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7阳马广受跑友关注,赛事方优化了赛道,所以在17年的阳马报名选手中有3134人是16年的报名选手,回头率达31%呢!阳江海陵岛马拉的运营单位中体体育最近已经发出了阳马再度来袭的消息,不过具体报名时间和举办时间还没有确定。

到了海陵岛,海鲜大餐是少不了的。作为吃货的你,不心动么?

转自:马拉松123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