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拒绝揭幕战延期?切沃或因祸得福 C罗意甲首秀不会推迟!

昨天尤文的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对揭幕战延期表示不满!并表示尤文会拒绝这一提议!因为欧冠9月中旬就将开始!尤文根本没有时间进行补赛!帕拉蒂奇表示!上赛季尤文就是因为推迟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导致尤文两个礼拜踢了五场比赛!而这五场的最后一场,尤文在欧冠淘汰赛的主场0比3输给了皇家马德里!

“尤文不同于其他球队,我们要在9个月的时间里踢超过50场的比赛!”而意甲还有15到20天左右的冬歇期!虽然罗马上赛季一路杀到了欧冠四强!最后和利物浦踢得也极其惨烈!不过看意甲的球迷都知道,本赛季欧冠能走的更远的还是尤文!而且买下C罗也足以看见尤文的雄心壮志!不过为什么已经确定好的意甲揭幕战会延期呢?这就得说说尤文揭幕战的对手飞驴切沃了。

切沃上赛季以联赛第17名的成绩保级!不过成功保级后,却被爆出了球队和已经破产解散的切塞纳做假账!而涉案金额更是高达3000万!因为意甲也有自己的财政公平法案!米兰本赛季被剥夺欧战资格也是因为触发了这条法案!不过随着李勇鸿的退出,米兰上诉也拿回了自己的欧战名额!

不过意大利足协在丑闻爆发后并没有处罚切沃队!这招到了上赛季排名第十八位的克罗托内队的不满!他们强烈要求意大利足协严查此事!因为时间关系,克罗托内要求延期切沃的前两场比赛,来等待仲裁结果!

但是揭幕战确定是对阵尤文之后,切沃将揭幕战的球票提高了2.5倍,但是即便是提高票价,出售的球票依然一扫而空,甚至连切沃的同城死敌维罗纳的球迷为了一睹C罗风采也买了本场比赛的门票!如果这个时候切沃被判降级对已经购买揭幕战门票的球迷自然没法交代!而且因为C罗的到来,全世界无数的球迷都在关注这场意甲的揭幕战,如果推迟掉这场比赛,意大利足协也会闹出一个天大的笑话!所以因为C罗的原因,切沃很可能会留在意甲,已保留意大利足协的脸面,当然罚分是必不可少的!至于罚多少分,小编估计不会少于帕尔马的五分!

意甲北方三强虽然夏天各种补强,米兰引进了新内斯塔卡尔达拉和伊瓜因,国米在引进了弗尔萨利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