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升班马创纪录身价引进“过人王”,上季曾单场过人16次

今夏英超的转会市场上,富勒姆、狼队、西汉姆联等中下游球队异常繁忙,接连引进实力不错的球员补强阵容。今天升班马狼队官方宣布,支付了1800万英镑解约金,从英冠米德尔斯堡队引进前巴萨青训球员阿达玛特劳雷,这笔交易的价格,打破了去年夏季狼队引进内维斯时创造的队史转会费纪录。

22岁的阿达玛特劳雷因为出众的过人能力而被球迷熟知,在2016-17赛季中随米德尔斯堡征战英超时,阿达玛特劳雷曾力压阿扎尔等过人大师,成为英超的单赛季过人王。不过特劳雷有个最大的缺陷,那就是过完人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射门和传球水平都惨不忍睹,这也就是他那个赛季过人如麻,却只收获0球1助的原因。因此他也被球迷送外号“过人亡”。

上赛季随队征战英冠时,特劳雷又将英冠对手的防线搅得天翻地覆,想必这个狼队是身有体会,这才甘愿砸出创队史纪录的转会费买人。上赛季,特劳雷在英冠比赛中成功过人267次,这个数据比第二名多出132次,毫无悬念地获得过人王称号。

其中在米德尔斯堡对阵博尔顿的比赛中,特劳雷单场比赛过人16次,一个人将博尔顿的后防线突了个稀里哗啦,创造了上赛季英冠的单场过人记录,他在那场比赛中还贡献了2次助攻,赛后被评了10分的满分。新赛季登陆英超后,估计英超的后卫们又得头疼了,这人防也防不住,让他随便射(虽然射不进)又不是那么回事,真够纠结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