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2018:火力全开的大英帝星,热刺王牌堪称进球机器

此前,国际足联公布了2018年世界足球先生的10个候选人名单。他们是过去一个赛季足坛最闪耀的球星,星耀2018,一起和回顾他们的荣耀时刻。

如果问谁是当今足坛最高效的射手,英格兰中锋哈里-凯恩肯定是其中一位。作为大英帝星中最璀璨的那一个,凯恩在2017/18赛季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俱乐部层面,他代表热刺出场48次,打入了41粒进球,还送出4次助攻。在国家队层面,凯恩作为英格兰队的队长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带领球队时隔28年再度闯入世界杯四强。他本人也在本届世界杯中打入6粒进球,荣膺金靴奖。

作为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的当家球星,凯恩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英超出场37次,打进30粒进球,仅排在萨拉赫之后。在3-0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凯恩吊射破门完成其热刺生涯第100个进球。在2-2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凯恩点球破门完成英超百球。

整个2017年,凯恩打进56粒进球,成为2017年全球进球最多的球员,39粒英超进球创造英超年度进球纪录,6次英超戴帽同样创造英超之最。屡破进球纪录的凯恩,成为了当今世界足坛最高效的射手。

2018年5月,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将凯恩任命为了英格兰国家队新一任队长,这个25岁的小伙儿带领三狮军团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面对突尼斯,凯恩在11分钟就取得了自己世界杯的首粒入球。随后突尼斯扳平比分,在眼看就要平局的时候,凯恩在第91分钟接队友马奎尔的头球摆渡,在后门柱处将球顶进,完成绝杀!

次轮面对弱旅巴拿马,英格兰火力全开,6-1大胜对手,凯恩完成帽子戏法。淘汰赛首轮面对哥伦比亚,又是凯恩在关键时刻的点球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点球大战中,作为队长的凯恩率先将球打进, 英格兰最终挺进了下一轮。之后,在2-0赢下瑞典后,英格兰时隔28年再次闯进了半决赛,虽然不敌克罗地亚止步于此,但这支在球迷眼中以“快乐足球”为宗旨的球队还是创造了历史,凯恩就是这支球队场上的领袖。

年轻的哈里-凯恩就是大英帝国的天之骄子,他是英格兰未来的领航人,也是足坛90后中锋的佼佼者,尽管也多次面对争议,但一个越来越强大的凯恩正在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