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最新照片曝光:同18岁天才女球员逛街有说有笑,大长腿太抢眼

朱婷和李盈莹,绝对是目前中国女排最受关注的两位球员,朱婷自不必说,已经成为世界女排头号球星,享有世界第一高薪,从2016年开始征战土耳其女排联赛以来,作为球队主攻帮助其所在俱乐部成为世界顶级强队,收获无数冠军,朱婷本人也是发挥十分抢眼,拿到了多个大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人送外号“MVP收割机”。而李盈莹,虽然只有18岁,但是在不久之前,已经获得了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也成为中国女排联赛第一位单赛季得分突破800分大关的球员,可谓是潜力无限。

就在近日,两位女排姑娘携手逛街的照片曝光于网络,从照片来看,两人是在购物,并且心情都十分不错,两人一边走一边有说有笑,可如今身为女排队长的朱婷已经越来越有大姐大的风范,要知道,在今年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比赛的时候,李盈莹发挥一度十分低迷,但是也是朱婷主动为其说话。从照片来看,朱婷的大长腿可谓是十分抢眼,据官方统计的身高来看,朱婷的身高是1米98,而李盈莹也有着1米92的身高,但是从对比来看,朱婷的腿长却明显比李盈莹高出了一块。

不得不说,朱婷贵为世界女排头号球员,自然是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除去力量之外,她的弹跳能力都和其腿部有关,从NBA球员来看,那些拥有修长跟腱的球员一般弹跳能力都十分强大,而朱婷也是自然,强大的弹跳能力配合其力量,也就偶有出现大力扣球将防守球员给砸懵的情况,这天赋真的是强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