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过亿 这支英超球队仍如一潭死水 “刮刮乐”式引援是否可行?

英超首轮赛事全部结束,阿森“衲”本想僧敲月下门,结果开门后发现原来是蓝月亮。经历了开门黑后,估计部分枪迷可能已经开始想念温格。意图通过换帅把球队提升一个档次的阿森纳在本场比赛已经彻底显露出与曼城并非一个档次,虽然温格并不能决定枪手的上限,但是至少能维持球队的下限,枪手的阵痛期才刚刚开始。

而手握英超航母阵容的利物浦首场比赛面对着同样在夏窗花大手笔引援的西汉姆,用一个4-0痛击对手,这也让西汉姆收获连续第三个赛季的“开门黑”。说起西汉姆,这两个赛季他们的操作的确有点迷。有观看昨晚直播的球迷都能发现,铁锤帮的问题已经不能单用引强援来弥补。

从赛程安排上,英足总似乎“特别关照”了西汉姆。在前九轮的联赛中,西汉姆得先后与利物浦、阿森纳、切尔西、曼联以及热刺这几支强队碰面。除此之外,算上与利物浦一战,西汉姆已经连续五个赛季首战需要与强队交手(14-15热刺,15-16阿森纳,16-17切尔西,17-18曼联,18-19利物浦)。其中仅从阿森纳身上取得过分数,其余四场皆墨,连续两个赛季遭遇0-4的开局。

西汉姆前九轮联赛

西汉姆近五个赛季首战

近两年西汉姆不断引入强劲的新援,上赛季夏窗签下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妖锋阿瑙托维奇,再以租借的形势签下前英格兰国门乔哈特等人,欲大干一番事业,可惜比利奇无法有效地把球员融合起来,联赛前三场比赛皆以失败告终,即使面对升班马纽卡斯尔也被干了个3-0。最终11轮过后,西汉姆仅积9分,球队解雇主帅比利奇。而后来接受的莫耶斯显然没有进入俱乐部长远发展计划,在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后便被宣布下课。因此俱乐部高层显然对上个赛季的成绩发展十分不满意。

比利奇

而在本赛季他们的野心似乎比上赛季更大,先把主帅换成前英超冠军教头佩莱格里尼,再签下费利佩安德森这名曾与众多豪门传出绯闻的前拉齐奥右翼、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法比安斯基、威尔谢尔等强援,前后合共花费铁锤帮接近1.04亿欧元,成为英超夏窗支出第五位。

一众强援

但从昨晚他们的表现看来,球队在夏窗“刮刮乐”般地买人暂时收不到应有的成果。防守上,佩莱格里尼试图用站位式防守防住利物浦的进攻。但事实上,速度奇快而且跑位灵活的利物浦攻击球员只用了七分力就让铁锤帮众后卫缴械投降。出球拖沓、中场粘球、传球随意导致西汉姆整场比赛几乎无法组织一次有效的攻势。这也导致90分钟下来仅有三名球员获得射门机会(阿瑙托维奇2脚、安东尼奥2脚、巴尔布埃纳1脚)。

赛后球员评分

球员射门次数

如今西汉姆从纸面实力上已经提升不少,超越了获得联赛第七的15-16赛季,但是经历了夏窗的激情后,如何去管理、磨合球队,这才是关键。佩工有带队夺取英超冠军的经验,但是那只是人员选择更为多元化的曼城。要把一掷千金的西汉姆带到欧联杯甚至欧冠的区域,对于佩工来说又是一番挑战!

佩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