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肥不见了!女排北仑集训四周三人瘦身明显 宝宝秒变女神

距离亚运会开幕仅仅只剩下四天时间了,而刚刚从北仑回到北京的中国女排,在经过短暂的修正后,在北京又一次开始了赛前的训练,由于亚运会与世锦赛相连,所以在这届亚运会上,中国女排也悉数派出了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在冲击冠军的同时,也希望能够在这场赛事中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

在之前的世联赛中,中国女排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供给端对朱婷以来太大、一传和保障依旧存在不足、二传组织配合欠磨合、接应位置球员发挥不够稳定等,这也让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导压力有点大。所以在斯图加特站之前,郎导就将部分主力带回北京,开启了针对性训练。

虽然世联赛中国女排在面对劲敌的情况下依旧3-0零封巴西拿到季军,但这对于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女排来说,显然还不够。所以在世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就在郎导的带领下,开启了北仑的封闭集训之旅,希望能够在距离世锦赛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冲一冲、补一补,从而实现中国女排世锦赛无冠的突破。

正所谓“功夫出自苦练”,在北仑的四周时间里,中国女排可谓是经历了魔鬼训练,除了每天早七晚八的超长训练时间,以及每周只有周末才能休息的训练安排,再加上体能师rett的自制果昔,可以说中国女排在北仑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吃尽了苦头”,而无论是球员还是郎平指导,她们在这几天“最缺的”就是休息,最常用的词就是“倒头就睡”,甚至在抽空参加活动的路上,球员们在火车上,也都是“睡过去”的。

不过功夫永远不会辜负有心人,在这次的集训中,中国女排队中,被球迷们一直笑称“婴儿肥”的胡铭媛、李盈莹、张常宁三人,这次再度北京飞机场亮相的时候,却俨然已经换了一个人一样。据她们个人透露,胡铭媛在北仑集训的前两个星期就成功瘦身10斤,张常宁也成功减重8斤,而李盈莹更是减重14斤,成了本次北仑集训期间,减重最成功的一个。

不过相比较于一直在联赛和国家队打球的李盈莹,张常宁这次可谓是最引人关注的那个,由于在联赛结束后就一直在养伤,所以在缺少了运动之后,宝宝的体重也有了较大的上涨,据官网给出的资料显示,宝宝在到北仑之前,体重已经上涨了十几斤,这也让球迷们一度担心她在比赛中的状态问题,尤其是在北仑集训期间,她还曾经摔倒,大家也都知道体重大自身的负担自然就会大,这在运动中相较于其他人也更容易受伤。

不过如今在北仑四周之后,宝宝成功减重8斤,此前稍稍凸显的小肚囊,此刻也已经消失不见了,在北京机场我们见到宝宝时,她俨然已经又变成了那个球迷们心目中的“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