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后林丹与谢杏芳同行似迷弟,“先放一放”的万宝龙被打回原形了?

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林丹出轨事件,让这对体育圈金童玉女的婚姻瞬间出现危机。不过谢杏芳大度的原谅了林丹,虽然众多网友对她的做法表示不满,但今天来看谢杏芳显然是很智慧的。

近日,林丹和谢杏芳同时出现在机场,谢杏芳墨镜加身非常霸气,而林丹则在身后拉着行李一路跟随,被网友调侃为谢杏芳的迷弟。

相比之前霸气的羽坛霸主,如今的林丹显得非常低调。出轨消息传出后,他的明星形象轰然倒塌,在他代言的品牌中,万宝龙受其影响可谓得不偿失。

网友猜测林丹签约万宝龙的佣金有可能不低于八位数,万宝龙首次启用运动员林丹作为代言人目标很明确,就是为了刺激中国的消费市场。林丹出轨门爆出之后,万宝龙品牌相关人士称:“此类事件对品牌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对于双方的合作,可能会放一放。”

粉丝对林丹的出轨行为表示非常失望,甚至在万宝龙品牌官微留言希望品牌更换代言人,否则不会购买该品牌。可见,林丹出轨门对万宝龙的品牌形象影响很大,很有可能将其中国市场打回原形。

林丹出轨后个人形象跌倒谷底,商业价值也受到了质疑。在这起出轨事件中,东风日产天籁汽车可谓是首当其冲的的倒霉蛋。

在2016年车展前一天林丹出轨消息被爆出,东风日产迅速做出反应,展台上、宣传册里所有和林丹相关的元素都被撤下。在品牌发布会中,该品牌表现的与林丹毫无关联,林丹出轨带来的后续效应显而易见。

东风日产花重金请来的代言人,最终落得出轨男这样的形象,被品牌弃用也是情理之中。东风日产用12小时诠释了什么叫逼死人不偿命,估计该品牌高层肠子都悔青了吧。

社交媒体传播时代,与明星捆绑的生意越来越棘手。林丹和谢杏芳曾被称为体育圈的模范夫妻,当年她们以“羽坛双侣”的形象拍摄金龙鱼广告,这则广告霸屏了很长时间。

在林丹出轨后,广告词“婚姻有时真像烹饪中的油,看似平淡,却能让一切沸腾起来,一生中只追求完美,我选择金龙鱼1:1:1”现在看起来却非常讽刺。

金龙鱼被林丹打脸了,网友纷纷评论:以后再也不想在超市看见金龙鱼调和油了、原来1:1:1是这个意思啊、都不想买了。

只能说金龙鱼也不知道日后会有这件事发生啊,林丹出轨,金龙鱼躺着也能中枪,金龙鱼也委屈啊!

明星代言能为品牌带来高回报,但是同时也伴随着高风险。林丹在赛场上一路飘红,代言合约也主动找上门来。除了万宝龙,奢侈品牌Dolce&Gabbana也有意和林丹签约。

2015年3月,林丹受Dolce&Gabbana之邀拍摄品牌写真集,售价高达500人民币。另外品牌还挑选三张照片作为三款限量版T恤印花,在Dolce&Gabbana中国区售卖。

这个意大利品牌好不容易来中国扩展市场,结果林丹爆出出轨事件,Dolce&Gabbana粉丝表示要烧书!品牌实力被坑!

林丹作为奥运冠军,有一定的商业影响力,他创办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男士内衣品牌“IntimatebyLINDAN”。但是消费者明显感觉到,该品牌定价明显高于市场一般内裤的价格,购买该品牌很大程度上是对林丹个人的追随,商品质量并没有明显优势。

林丹的店铺商品评论区,有不少买家表示买来是送给男友的,林丹出轨后,网友甚至表示不再购买渣男代言的东西,这样看来订单会不会减少呢?

在林丹店铺销售数据中,有些款型销售不足30笔,还有多款月销售量为零,可见林丹品牌销量不乐观,出轨事件或许会给品牌带来更大的打击。

注:本文为《号外》原创,转载须注明完整来源,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