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再组三巨头!火箭官宣安东尼加盟!不过哈登却惹上了麻烦?

2018年8月14日,火箭正式签约安东尼的新闻已经铺天盖地,安东尼、保罗和哈登组成火箭新版“三巨头”,他们将对新赛季的总冠军发起冲击。

巧合或是宿命?10年前的今天,火箭同样完成了一次三巨头的组建,当时刚刚担任火箭总经理一年的莫雷,做了一笔让火箭球迷兴奋不已的交易。

2008年8月14日,国王与火箭之间的交易正式完成,国王送出罗恩-阿泰斯特帕特里克-尤因二世、肖恩-辛格特里,换回鲍比-杰克逊、新秀丹特-格林、2009年首轮选秀权以及一笔现金。

这笔交易的协议其实在此前已经达成,但由于格林在7月14日签下新秀合同,所以他最早要在8月14日才可以被交易。

这笔交易,让火箭组建起姚明-麦蒂-阿泰斯特的“三巨头”阵容,当时他们没有明确喊出夺冠的口号,而是用了两个单词“GET RED”,翻译成中文,就是“红起来”。球迷们的期望值却很高,甚至拿他们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做比较。

当时谈到火箭版本的“三巨头”,姚明曾说过:“先打出相应的水平,才称得上是真正的三巨头,不能一下子就拿我们去跟波士顿比。”

可惜的是,由于伤病的问题,火箭虽然打出53胜29负的战绩,并终于闯过了首轮,但“三巨头”并没有真正走向成功,他们在西部半决赛3-4不敌湖人。

姚明、阿泰和麦蒂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姚明打了77场,阿泰打了69场,而麦蒂只打了35场。短短一年的合作后,阿泰就离开了火箭,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湖人,姚明因伤报销了整个2009-10赛季,麦蒂也在赛季中期就被火箭交易。

如今,火箭又一次凑齐三巨头,安东尼签下一年合同,某种程度上也是一次短期的尝试。美国各大媒体基本都不看好火箭,认为即便火箭签下安东尼,他们也不可能比上赛季更强。

对于火箭来说,被质疑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就像德安东尼说的,他让哈登改打控卫,保罗加盟火箭时,这支球队都被质疑过。2018-19赛季的火箭,将在质疑声中再次启程。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安东尼首发还是替补的问题,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尚未决定,但称在双方第一次会谈时就与安东尼谈到了这个问题,对方表示愿意接受任何角色。这意味新赛季安东尼可以接受替补的角色。

“他想赢球,想要成为我们现有阵容中的一部分。有很多位置能适合他,我知道会有质疑者,其中一些人在克里斯来时就对我们说三道四。我们要做的就是证明他们是错的,让他的才华融入球队,就像在美国队那样。”

“我们必须确保所有人都目标一致,他也一样,我们都只想着一件事,就是击败或许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球队,我们聊过彼此的愿景,恰好互相契合。”

火箭签了甜瓜是一件喜事,但是哈登却摊上事了,据TMZ网站报道,一名女子向警察局报案称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在一家夜店里对他动粗,而且该女子有视频为证。

据那名女子表示,上周末,她在一家夜店参加派对,当时哈登也在场,而且哈登的一名随从陷入一场打斗。当那名女子用手机录像时,她被哈登看到了,哈登随后抓住那名女子的手腕,并夺走了她的手机,然后往夜店的天花板上扔。

那名女子称哈登当时要求她删掉录下来的视频,而且哈登还说他知道那名女子会把拍下来的录像卖给TMZ。

她还透露,当她的手机被哈登扔到屋顶上之后,哈登的一名随从提出用200美金买下那名女子的手机。那名女子收了这200美金,她还说哈登后来又给了她300美金。

等到冲突结束之后,那名女子爬上房顶并取下自己的手机,当时那台手机仍在录视频。之后,那名女子前往医院并治疗手腕伤势。

据当地警方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而且哈登的名字出现在警局的报告里,但是他目前并没有被视为嫌疑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