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轮全队跑动距离排行榜,利物浦没上榜,第一名让人想不到

2018-19赛季的英超联赛首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传统六强只有阿森纳0-2不敌曼城,曼城、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热刺全都取得胜利,拿下三分。最终利物浦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榜首,而0-4负于利物浦的西汉姆联则排名末尾。

天空体育统计出了首轮联赛全队跑动距离排行榜,令人意外的是,以跑动出名的利物浦竟然没有上榜,当然这也与他们的对手有一定的关系,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利物浦4-0大胜对手,并且在比赛中牢牢掌握着局势,没有太多的跑动距离也就可以理解了。

而第一名的阿森纳有点让人意想不到,在以往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并不是一支以跑动见长的球队,在首轮比赛中虽然主场不敌曼城,但是在新帅带领下的阿森纳给人感觉充满了活力,在落后的情况下全队没有消沉,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让人看到了希望,而下一轮他们就要客场挑战切尔西,新赛季头两场比赛就连遇两个强敌,埃梅里面临的挑战是巨大的,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排名第一的阿森纳全队跑了118公里,而排在阿森纳之后的分别是托特纳姆热刺的115.6公里、纽卡斯尔联的115.5公里、曼城的115.1公里、哈德斯菲尔德的113.5公里和切尔西的112.9公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