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广东队没落人人想坑一笔,如今引援又遭人截胡

广东队是CBA最重视青训的俱乐部,也是民营俱乐部少有的,虽然是民营企业,但广东队从不小气,在球队打不上球又有能力的球员广东一律送给其他球队,从来都不要培养费!特别是对于同城兄弟佛山,只要佛山开口要,广东队就没有拒绝的时候。

而就是这样,如今广东队青训青黄不接,新老交替出现严重的断层,佛山队则不同,他们搬到了广州有了国企接手,这两年疯狂引援(去年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可以说,在广东队需要帮忙是,广州队不仅选择视而不见,还截胡了张永鹏。不帮忙就算了,竟然还做出落井下石的举动,真是让人伤心!

最先想坑广东队的还是四川男篮老板,去年朱芳雨试图引进徐韬,而这是四川老板极力阻扰,他不让徐韬自由加盟广东,他想要广东拿出高尚等一大笔金钱来作为交换,要知道上赛季徐韬合同已经到期,只可惜他是体制球员,所以转会需要俱乐部同意,而四川男篮却想在这个时候坑广东男篮一笔,直接被朱芳雨拒绝!

今年又有青岛队,上赛季广东队把高尚租借给青岛队,这个夏天朱芳雨提出高尚+赵戌宏+曾繁日换苏伟,却被青岛队拒绝,原因竟是筹码不够!当年广东队为了苏伟有更好的发展,让他自己寻找下家,广东队无偿放人,现在广东队需要苏伟的回归却被青岛队摆了一道!

不仅如此,在休赛期前朱芳雨就将李佳益送给江苏同曦男篮,本以为同曦男篮会感谢朱芳雨,没想到同曦队竟然截胡朱芳雨心仪球员蔡晨。想当年,广东队大方送人,从未有什么要求。有些球队不懂报恩就算了,还摆广东队一道,实在让人心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