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牛的5次两双,每个都轰动NBA,乐福双31只能垫底

NBA历史上有很多强势的数据,而自从1985年NBA有每个球员单场数据统计之后,大号的三双数据和两双数据比比皆是。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NBA仅33年来最牛的5次两双,当时的每个数据都轰动了整个NBA,而最近几年我们熟知的乐福的31+31也只能排名垫底!

5、乐福:31分+31个篮板

在NBA的2010-2011赛季中,当时的乐福还在森林狼队,而在对阵尼克斯队的一场比赛中,乐福统治了内线,他一共抢下了31个篮板球,还得到了31分。而彼时的乐福整个赛季的比赛状态都很好,他将自己的场均两双延续超过了57场,也超越张伯伦成为了NBA历史两双场次记录保持者。

4、霍华德:32分+30个篮板球

霍华德是曾经的NBA第一中锋,但是最近几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NBA篮球趋势的发展,霍华德的比赛状态一直在下滑。但是在上个赛季对阵篮网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再展雄威,打出了32分30个篮板球的爆炸数据,还带领黄蜂队取得最终的比赛胜利。而考虑到霍华德的得分更高,投篮命中率更高,甚至出场时间也更短,因此他的两双也比乐福的双31更牛。

3、乔丹:32分+10次抢断

考虑到抢断的数据更难的,尤其是能够达到10次以上的抢断在NBA历史上更是寥寥无几,因此将乔丹的这一两双数据排名更靠前一些。那是在1987-1988年的一场常规赛中,乔丹带领公牛队主场迎战篮网队,当时的乔丹在攻防两端暴走,全场比赛拿下了32分和10次抢断,这个大号两双也在当时引起了整个NBA的热议。

2、奥拉朱旺:40分+10次盖帽

1992-1993年的一场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挑战开拓者队,当时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但是奥拉朱旺在内线有着超级统治的表现。他全场比赛拿下40分10个盖帽,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完爆对位球员。但是遗憾的是,火箭队在关键时刻没能打出更好的表现,他们和开拓者队在常规赛时间战平,在加时赛中输球,最终以101-103输给了开拓者队。

1、斯科特·斯凯尔斯:22分+30次助攻

在1990年12月30日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时任魔术控卫的斯凯尔斯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不仅帮助球队以155比116大胜对手,他还一口气传出30次助攻,达成NBA新纪录。而斯凯尔斯在这一场比赛中还得到了22分,22+30的两双数据更是轰动一时。而考虑到30个助攻比30个篮板球的难度要更大一些,因此斯凯尔斯的两双数据也比前几位更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