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队内气氛极好,权威媒体曝高层信任穆帅进步!赛前这幕是铁证

曼联官方本周公布了第一场比赛中球员通道的花絮视频,其中,新援弗雷德受到的待遇,让红魔拥趸相当欣慰。

英超第一轮比赛前,老特拉福德的主队更衣室已经装潢一新,变得更加现代化,当年弗爵与法布雷加斯在狭小通道内发生的「披萨门」,现在的环境下将不可能重现。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戏称,曼联为了这次改造,缩小了客队更衣室。

但更关键的是在全新的球员通道里,弗雷德刚走出来,就有几个队友热情上前鼓励他,毕竟这是巴西「吉祥物」(他跟曼联的吉祥物红魔弗雷德同名)第一场英超比赛。

暖男马塔第一个走到弗雷德面前,给了他一个招牌的「抱抱」,虽然他们分别说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但两种语言可以沟通,马塔搂着弗雷德的肩膀一起出场热身。

随后,科特迪瓦后卫巴伊也热情拥抱了弗雷德,本场曼联队长博格巴同样跟弗雷德勾肩搭背,并且拍打着他的胸膛鼓励。获得队友如此支持,弗雷德最终打出良好的处子秀,也就不足为奇,他给曼联带来了更快的中场传球节奏,这是上赛季的曼联缺乏的东西。

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和队友们纷纷赞美弗雷德,「弗雷德刚来,作为第一场比赛发挥棒极了。这是他的第一场英超,你知道肯定会有适应期,这不容易,但他在这场胜利中极好地完成了任务。」博格巴说。

桑切斯则认为,弗雷德的侵略性球风可以改造曼联的中场。桑切斯评价4700万镑先生时说:「我想他的打法很直接,他向前传球。这对全队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更好了解他。他来到球队只是很短暂的时间,但你已经可以看出他是充满胜利欲望的球员,希望取得好的成就,他会成为球队一个重要的补充。」

不过,弗雷德在全队挑战热刺的英格兰国脚阿里首轮的庆祝手势时,弗雷德因为怎么都学不会,遭到了林加德的嘲笑。幸亏在队友轮番上阵示范之下,巴西国脚也终于做成了……

这也印证了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报道:曼联队内气氛相当好,高层对穆帅仍有信心。

虽然英媒还在炮制穆帅与博格巴不和等负面消息,但天空体育证实,曼联高层不认为穆帅会在自己的俱乐部遭遇「第三赛季魔咒」。 天空体育的詹姆斯·库珀说:「据我所知,曼联俱乐部的气氛很棒,曼联自我感觉他们的阵容拥有足够的天赋可以挑战本赛季的冠军。他们相信全队的化学作用很好,而且穆帅带队的表现和比赛结果也是一年一年提高,这是显而易见的。」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则表示,穆帅和博格巴会解决问题。「我对博格巴打莱斯特城的表现非常高兴,那是真正队长的发挥。」潇洒哥贝巴说,「他在场上无处不在,传球很稳,点球充满自信,考虑到这只是第一场比赛,非常鼓舞人心。媒体说他不高兴,但我知道报纸和社交网站就喜欢盯着负面的事情,相反设法寻找压根不存在的问题,然后不断夸大,球场里的事情才是关键。这些故事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但若泽和博格巴会解决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