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绝杀菲律宾名将 料妹妹探秘“双鸭山第一杆”张弓

战世界,真大师。8月15日,中国双鸭山“人和安防·乔氏杯”2018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进行了第二阶段的最后突围赛。来自双鸭山的本土球手张弓遇到了菲律宾“斗鱼”约翰·楚阿。

双方在TV台打得如火如荼,势均力敌。二人比分你追我赶,最后时刻比分来到了8:8,进入了点球大战。最后,在五局点球3:3平的情况下,张弓在点球附加局中略胜一筹,拿下比赛的胜利。

年近不惑的张弓,是双鸭山的本地球手,被身边打球的朋友称为“双鸭山第一杆”,“我打球很多年了,主要是因为爱好。平时都是自己练球,也没有人教,一般就看看视频、看看比赛,自己摸索摸索,现在自己开了家小球房。”

“之前几年一直在外地,刚回来没多久,得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打球了。”03年的时候,张弓曾经参加过大师赛,“那之后大师赛也来,只不过很多时候是去看球,感觉跟专业球员还是差点。”

面对菲律宾名将,张弓直言比赛的时候很紧张,“太紧张了,尤其是在TV台上打球,面对国外选手,我也不太了解他。这回发挥的比较次,感觉对手也咋没打好,赢得还是有点侥幸。”

回想刚才那场点球大战,所有观众都提着一口气,“点球的时候3:2打不进就输了,当时真的大脑一片空白,没想到就打进去了到了附加局,打进附加球的那一刻啥也没想,太紧张了。”

宠辱不惊,看淡花开花落,对于张弓来说,比赛和高手过招的过程是最重要的事情。“现在上年纪了,不太看重比赛胜负。对我来说输赢都差不多。赢了当然很开心,但很多时候技不如人输了也很正常。”

“未来准备把自己球房搞好,偶尔打打附近的比赛吧。”等双鸭山大师赛结束后,张弓准备先一心弄好自己的球房,而像这样优秀的球手,我们也希望他在大师赛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发挥出自己最优异的水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