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首战在即, 朱芳雨喝得满脸通红, 坦言“打完比赛怎么喝都OK”

庆功酒确实该喝但却不合时宜

斯杯首战,中国男篮红队取得了开门红战胜突尼斯,而中国男篮曾经的重要成员朱芳雨吐出豪言:打完比赛怎么喝都OK!只不过对于现在的中国男篮,庆功酒要等待时机!备战亚运会最为重要

还有几天亚运会就要开幕男篮也会迎来挑战,就在今天克拉克森已经获得替菲律宾参赛的资格,这对于中国男篮是一个挑战,我们不能输掉气势但真的不能轻敌。克拉克森司职后卫恰是中国男篮相对薄弱的环节,男篮需要保证十足的战斗力,这期间饮酒并不恰当!酒文化根深蒂固却不值得推崇

事实上酒文化在男篮圈里也是比较深远的,夺得重要比赛的胜利当然需要一顿庆功酒来祝贺,只不过在比赛期间,球员们还是需要自律一些,运动员的根本是身体,而喝酒对于身体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酒文化根深蒂固却不值得推崇。朱芳雨可能想鼓励男篮小伙子

作为男篮史上比较著名的球员,朱芳雨的成绩还是值得尊重的,此次随队出战斯杯也是为了能够给男篮小伙子们加油鼓劲,他的话也是很明确:打好比赛,才有资格庆功!退役后的朱芳雨可以饮酒,只是球员要自律一些,期待男篮在亚运会取得更好的成绩让庆功酒名副其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