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培萌公布恋情,与女友深情对望,溢出屏幕的爱意!

张培萌,1987年3月13日出生在北京市,中国男子短跑运动员。与苏炳添并称中国百米双雄。关心体育的对张培萌应该非常熟悉了吧?

2005年,张培萌就加入了国家队。在2007年时,张培萌获得了第一个百米冠军的荣誉,那时的他只有20岁!

后来,他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再次获得了男子百米冠军的奖项。2013年,张培萌在莫斯科世锦赛男子百米半决赛上,跑出了10秒整的好成绩,并创下了全国纪录。

张培萌给我们中国获得了至高无上的荣誉!就在昨天,张培萌公布了恋情。与女友两人深情对望,眼神里是溢出屏幕的爱意啊,也是非常的虐狗呢!

张漠寒,1992年8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足球解说员、主持人。

张漠寒也是一位非常标志的大美女了,身材也很棒。两人看起来也很般配,真心祝福两人啊!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