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一人过七夕!台球第一性感女神潘晓婷,36岁身家10亿至今未婚

七夕情人节,到处都是秀恩爱、晒狗粮的情侣们,到处都是#爱情的样子#!不过,对于台球界第一女神、九球天后潘晓婷,虽然身材魔鬼丰满性感、身价近10亿,但36岁的她,这个七夕情人节,依然一个人过,没有鲜花、没有夜晚的浪漫约会!

潘晓婷,1982年2月25日生,山东人,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10次9球世界冠军记录保持者。

潘晓婷身材婀娜,更是拥有令无数宅男大流口水的性感胸围,而且谈吐大方,举止优雅,与大部分运动员不太一样,于是被万千宅男追捧为“台球性感女神”。在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中,潘晓婷因为出色的表现,再次圈粉无数。

在赛场上的美丽,她已经征服不少球迷,那为何三十六岁依然没拍拖单身一人呢?无数男网友彻夜失眠、百思不得其解!

其实在之前的采访中,潘晓婷也透露过一些信息: 对男友的要求比较高,如果不优秀也不愿意委屈自己去错爱。而自己的身价、地位,又令大多数男生望而却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