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锋摊上大事,亚足联恐开罚单!孙兴慜难道真要服兵役?

8月18日晚,印尼亚运会如期开幕。然而,就在此前举行了亚运会男足比赛中出现了比较尴尬的一幕。而这很有可能会惊动亚足联,从而遭到亚足联的处罚。

赛风赛季问题一直是亚足联狠抓的一项工作,除了提升亚洲足球水平外,比赛场外的赛风赛季问题亚足联也一直非常重视。此前,中超球队在参加亚冠联赛时,就曾因为球迷向场内投掷杂物以及看台上有争议的标语问题被亚足联处罚过。同样在世界杯外围赛阶段的比赛,部分球队也因为赛风赛季问题被亚足联开出重磅罚单。

然而,就在前不久举行的亚运会男足比赛项目中,马来西亚爆冷2-1击败夺冠热门韩国队的比赛后,韩国队前锋黄喜灿摊上大事了:在比赛结束后他没有与对手握手的情况下直接离开了场地,虽然随后被教练组工作人员叫回到场地,但还是没有与马来西亚球员握手。

韩国国内媒体也在痛批黄喜灿违反了体育道德。然而,黄喜灿违反体育道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在中国队1-0战胜韩国队的十二强赛中,中国队球员尹鸿博在倒地的情况下,黄喜灿还上来踢了一脚,虽然黄喜灿是冲着球去的,但很明显还是踢向了尹鸿博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根据规定,足球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都要互相握手。在亚足联如此重视赛风赛季的前提下,黄喜灿还敢顶风作案,给自己找麻烦。一旦亚足联追加处罚让黄喜灿停赛,那么接下来韩国队的进攻线将受重创,夺冠前景将不容乐观,而韩国队无法夺冠,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将不得不去服兵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