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高小将口不择言,直言说出“小日本”?网友:这话没说错啊

2018雅加达亚运会在最近可谓是备受关注,先是武术项目夺得首金,再到8月19日晚上孙杨200米自由泳夺金,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的金牌暂排榜首。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中国田径队的一名小将。

中国跳高小将口不择言,直言说出“小日本”?网友:这话没说错啊。

今天要说的是曾获得亚运会撑杆跳高冠军的中国小将薛长锐。薛长锐,1991年5月31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田径队男子撑杆跳高运动员,2014年获得了仁川亚运会男子撑杆跳冠军,2016年8月,薛长锐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2017年2月,获得奈特罗系列田径赛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薛长锐有很好的运动天赋,有着一定的爆发力,中国田径队教练冯树勇就曾经评价过薛长锐,他说薛长锐是一个出色的田径运动员,他的握杆点和使用杆子的硬度比国内大多数的田径运动员都要高,他的身体条件,速度弹跳,肌肉,力量都比其他人强一点,这些让薛长锐具备了优势,使他的跳高成绩变得更好。

时间回到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薛长锐获得了那次亚运会的男子撑杆跳高冠军,薛长锐非常兴奋,兴奋到在台上变得口不择言,当时薛长锐在台上直言说出了“小日本”,也许是口误,薛长锐刚说出“小日本”,就立马捂住了嘴巴。

但是当时并没有人责怪他,很多网友还纷纷表示薛长锐很爱国,不用担心被归化了,而还有的网友说,“这话说的没错啊”,也许早些年中国太多的运动员被日本归化,所以对于薛长锐,他们才会纷纷表示赞同。

对于薛长锐在亚运会上说出的“小日本”,各位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