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提醒队友必须赢得更多的胜利:我们不再年轻了

虎扑 8 月 21 日讯 在英超第二轮上打入一球,帮助热刺 3-1 战胜富勒姆后,热刺球星哈里 - 凯恩提醒队友们,这个赛季必须赢得冠军,因为他们已经不再年轻了。

过去四年,热刺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进步显著,但依然在为冠军而努力,队中的球星们在新赛季伊始的比赛中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这让人们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期待。

凯恩说:" 看,我们是一支在短时间内取得巨大进步的球队,对我们而言,这只是为了让我们继续。唯一的方法就是开始赢得胜利,我们现在不再是年轻的阶段了。我们正处于一个我们更有经验的时代,我们想赢。我们想赢得我们所能做的一切。我们必须尝试这样做。"

凯恩相信这支托特纳姆球队现在正在进入他们的巅峰时期:" 当你拥有一支默契十足的球队时,你知道队友是如何在球场上踢球和跑位的,你知道如何让每个人都为胜利而努力与诚实。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希望我们能够继续这样做,努力学习,努力训练。到现在为止一起还挺好。"

凯恩还为俱乐部未能按时开设新球场以及决定不在转会窗口签下任何新球员进行了解释,这名前锋认为他们的稳定性可能成为本赛季俱乐部的主要力量。" 每个人都需要保持冷静," 凯恩说, " 正如老板前几天说的,体育场是一个巨大的项目,它不会在一夜之间完成。我们希望它在一年内发生,这本来已经足够惊人的,但可能会更长一点。"

" 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保留了很多顶级球员,这很重要。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踢了几年,这就是你需要理解的。" 凯恩说。

[ 来源 : 每日邮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