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版刀锋战士再战杭马 完赛让我心里感到满足

跑步对于我们正常人来说是一件非常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但是在杭州有这样一个广东人,他叫黄荣杰。由于15年的一次意外从六楼摔了下去,造成截肢。不过通过他自己的努力在17年参加了杭州马拉松并完赛,今年他再一次报名了杭州马拉松赛。

黄荣杰是在大二的时候由于一次意外造成截肢,因为机缘巧合来到了杭州工作,并且重新拾起以前失去的东西,比如跑步,运动等。在他健全的时候,他是在学校是武术队的成员,平时也经常去打篮球,非常爱好运动。

他表示以前是个正常人的时候并不觉得运动是一件多么奢望的事情,而现在因为自身的残疾,导致自己一些功能缺失就觉得运动是一件非常珍贵的事情。由于经常锻炼,生活中可以穿着假肢一直行走,走一天也不觉得累。

2017年黄荣杰第一次跑杭马,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他觉得这是一件非常让我满足的事情,因为从截肢之后,有一段时间非常颓废,也从来没想过自己能够跑起来,去年杭马报名的时候也是经过朋友介绍。当时他觉得自己平时跑步可以,但是没有挑战过那么长距离。跑完后虽然很累,但是心里是满足的。因为黄荣杰觉得他做到了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也做到了自己一直渴望做的事情。

今年他再次报名了杭州马拉松,他表示“我觉得我跟别人一样。刚开始是挺介意别人的眼光,但我做到了别人能做到的事,我发现他们投来的是一种敬佩的目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