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公认的两位未来之星?或者说他们未来将超越詹皇、阿杜?

说到美国体育的媒体,相信他们的头条新闻总会是一些有关于NBA的头条新闻。但是在最近几天却被两位年轻人给刷爆了,他们就是本期我们要说的主角:锡安-威廉姆斯和巴雷特。

身体素质比詹姆斯还劲爆的他(锡安-威廉姆斯)才刚刚进入杜克大学打球,仅出战了2场,便打出了惊人的数据。而这位天赋过人、身体素质劲爆的未来之星更是被人们认为将会成为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距离19年的选秀大会还有很漫长的一段时间,但是作为19年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之一,能与锡安一较高下争夺状元秀的人也就只有他的队友巴雷特了。在已经结束的两场热身赛中,巴雷特共砍下69分,场均可以获得34.5分,高居全队第一。虽说队友锡安-威廉姆斯在近日频频出现在媒体头条上,锡安场均可以砍下26.5分10.5个篮板2个封盖的数据,可是身为他队友的巴雷特也不妨多让,场均可以进献34.5分8.5个篮板2个封盖。虽说两人在数据上都非常华丽。但要论手艺的话,巴雷特可以说要比队友锡安高出不少,这也是为什么他可以与锡安-威廉姆斯同为19年状元热门人员的缘由。

对于锡安-威廉姆斯来说,他确实有着可以成为下一个詹姆斯的身体天赋,可是他的体重也让他的伤病成为一个人们不能忽视的隐患,虽说他有着过人的弹跳和劲爆的表现,但是他在这些背后却是拥有着158公斤的体重。若他要想再进一步,那么减重将是势在必行的。而队友巴雷特就没有锡安所面临的问题,他无论是从身高还是臂展都像极了杜兰特,能在同位置的攻防上占尽上风,在场上对位任何队手都像是错位。况且巴雷特在技术方面也更加的细腻,投射能力也要比锡安-威廉姆斯强。

当然无论是锡安-威廉姆斯还是巴雷特,只要他们不遭遇重大伤病,未来的他们将很有可能成为联盟的领军者,按现如今的情况来看,锡安-威廉姆斯无疑具有更大的篮球观赏性,但巴雷特的球风似乎可以更好地顺应现如今的篮球趋向,这两位球员都具有着自己独立地特色,不管谁能最后成为19年的状元秀!相信联盟里的许多球队也正摩拳擦掌的等待着他们俩了,他们也会乐意为了这两位未来之星去摆烂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