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这是历史五大控卫?我反正是不服的,你们呢?

今天有媒体发问,克里斯保罗能否跻身历史前五控卫榜单?本来似乎是一个平淡无奇的话题,却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讨论,这五个你确定是历史五大?

媒体给出的历史五大控卫分别是魔术师、库里、斯托克顿、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以及艾佛森,要说库里还是现役的排的上号这就不多说了,艾佛森真心觉得他不是打控卫的料,他是打分位的,这也能硬塞进来,更是有网友直接就指出了,所以说基德跟纳什从未出现在这个联盟了吗?

要我说,媒体晒出的历史五大控卫最没有水分的就是魔术师跟斯托克顿了,这两个绝对是大家公认的顶级控卫,组织大师,而要评选五大的话,每个人心中都会有最好的五个人,在小编看来,NBA历史上的五大控卫分别是魔术师、斯托克顿、纳什、大O罗伯特森、以赛亚托马斯。

首先魔术师跟斯托克顿就不需要说了,大O或许有不少人不认识他,但是可以说一个数据,大O曾经一个赛季场均砍下30+10+10,在以前的年代,场均三双跟现在威少的场均三双,意义可完全不同。微笑刺客这个单说一个事例,季后赛在对阵乔丹的公牛队,用一条腿单节砍下25分。

至于纳什,除了数据方面,还有个人的情感在里面,但是纳什连续两年拿到常规赛MVP,并且还不是以得分的方式拿到,现在联盟风行的小球,曾经在纳什和他的太阳队友手里玩到腻,同样的纳什的进攻也很犀利,投篮命中率也很高,只不过被他的传球的光芒所掩盖。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伙心目中历史的TOP5控卫是哪些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晒出来,让小编看看魔术师跟斯托克顿两个人是不是占据大家心中绝对的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