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悍将遭遇首轮输球出局 单局被打1:11 彻底打懵圈

8月23日晚,捷克公开赛正赛第一轮比赛开赛,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王艺迪非常可惜,首轮2:4不敌波兰削球手李倩,其中第五局比赛还被对方打了一个11:1,局面非常难堪。

因为中国国乒多名主力球员参加亚运会,王艺迪等小将获得了难得了连续参加保加利亚公开赛和捷克公开赛的机会,这其中王艺迪在保加利亚公开赛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正赛首轮就击败了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一路过关斩将打进了决赛,可惜决赛3:4不敌大满贯球员丁宁,但是王艺迪的发挥已经足够惊艳。

这次紧接着来到了捷克公开赛,因为丁宁退出了捷克公开赛的比赛,所以王艺迪被寄予厚望,被认为可以拿到本次赛事的女单冠军,在8月22日晚上进行的U21女单中王艺迪以3:2击败了队友陈可拿到了冠军算是开了一个好头。

然而不曾想仅仅一天之后王艺迪就在正赛首轮出局,着实令人意外。其实对手李倩作为一个老牌削球手能力不错,削中带攻的特点让她具备很强的战斗力,王艺迪在此前一两年就曾深受削球选手的压制,不过近几年还是有明显的提升的,在保加利亚公开赛半决赛就曾击败了日本削球手森樱守,这次与李倩的比赛中外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越打越好,0:2也被追到了2:2,不过可惜在第五局比赛王艺迪突然失去了比赛节奏,一波0:9落后最终以1:11丢掉了第五局,第六局最终王艺迪也是没有顶住压力10:12再丢一局,2:4输球,这位被普遍看好夺冠的球员也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单打赛程,如此以来可以将精力都放到双打上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