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轰出31-12,李楠效仿金州勇士,祭出红队最强五人组

北京时间8月23日,亚运会男篮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此前中国队以2分险胜菲律宾拿到首胜,而哈萨克斯坦则是以37分的大比分输给了菲律宾队,所以不管是从阵容还是实力来看,中国队都是强于哈萨克斯坦队的。

可谁料到,哈萨克斯坦队上来就给了中国队一个下马威,首节上来,芝古林射中侧翼三分先拔头筹,不过还在周琦强突内线打成2+1,还以颜色,随后两队也是开始有效率的得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6-18领先,不过第二节,哈萨克在中国队有些迷茫之际,抓住机会,打出13-4的进攻高潮,半场结束,中国队只领先1分。这样的表现实在难以让球迷们满意。

31-12,这是中国队第三节与哈萨克斯坦的得分(中国队在前),直接一节将比分拉开到20分之多,这多亏了姚明的支招和李楠的部署,大有效仿第三节的金州勇士的味道。

进入第三节后,李楠也是放弃之前的首发双塔之一的王哲林,而派上阿布都沙拉木,组成以周琦,丁彦雨航,阿布都沙拉木,赵睿,孙铭徽的最强五人组,一开始中国队就开始全面爆发,先是赵睿与丁彦雨航连续罚球得分,然后又限制对手的进攻,抓失误,快速的攻防转换,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中国队在第三节打出31-12的攻击波,直接打残哈萨克斯坦队。

而随后的第四节,已经领先20分之多的中国队也没有给哈萨克机会,稳稳控制比赛节奏,时间所剩无几,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红队83-66战胜哈萨克斯坦男篮。

其实这场比赛当你看到半场的时候,确实揪着一颗心,不过好在第三节的神奇表现,再次让球迷看到这群年轻人的实力,相信在继续磨炼,中国队会走的更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