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赛最后一战!中国女排四连胜后再发力,朱婷对角人选已固定!

27日中午13点30分,出征第18届亚运会的中国女排,将迎来B组预赛最后一战。目前中国女排已经取得四战全胜,在B组的6支球队中排名第一,强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明日中午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印度女排,更是有望扩大胜果,争取获得5战皆赢。更加可喜的是,球队中的已经有多位新人成长迅速,未来更加可期!

在中国女排已经结束的4场小组赛上,中国女排全是以3-0零封对手,尽显亚洲霸主的实力与气势。第一战大败越南、第二战力克中国台北、第三战将卫冕冠军韩国打得心服口服、昨日又再次将哈萨克斯坦女排斩落马下。这支由郎平领军的中国女排,已是越战越勇,正在向亚运会冠军发起冲击。

让球迷们倍感欣喜的是,随着国家队比赛场次的增加,球队中的多位新人已经趋于成熟,从她们身上能看到中国女排的未来。李盈莹、胡铭媛、龚翔宇等小将,已经在球队中发挥巨大作用。假以时日,她们有望在世界大赛上叱咤风云。

昨日与哈萨克斯坦一战,中国女排以新人主打并获得大胜。新人主攻手李盈莹和副攻胡铭媛打满全场并有不俗发挥,成为出征亚运以来最大亮点。尤其是新星李盈莹在亚运会首次首发出场,与朱婷组成对角。在接发球和进攻方面都有出色发挥,21扣12中1拦拿下13分。胡铭媛在本场也是发挥神勇,无论进攻防守都有高光表现,她9扣5中2拦3发收获10分。

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印度女排,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仍将派出以新人为主的阵容加以磨合。希望女排姑娘们继续强势,争取获得小组赛5战全胜。更希望进入8强之后的中国女排,能够再接再厉实现夺回亚运会冠军的目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