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谌龙截止四强,全满贯“圆梦”失败,面对记者提问不敢回答

​羽坛传统意义上的大满贯获得者,通常指的的是:世锦赛,汤姆斯杯,奥运会,当这三大赛事都拿了冠军之后,就是大满贯选手,目前男单大满贯选手只有两个,一个是陶菲克,一个是林丹!

而全满贯获得者,广泛意义上的赛事比较多:世锦赛,亚锦赛,汤姆斯杯,亚运会,奥运会,世界杯,苏迪曼杯,全英赛,但是通常情况下,只要能获得:世锦赛,汤姆斯杯,奥运会,亚运会,这四个冠军,就可以是全满贯获得者!

全满贯选手羽坛目前只有一人,就是林丹!

本届亚运会,是谌龙第二次参加,谌龙已经拿了世锦赛冠军,汤姆斯杯冠军,奥运会冠军,成为了大满贯选手,如果这次亚运会谌龙能夺取冠军,那么谌龙将是林丹之后,羽坛历史第二个成为全满贯的选手!

可惜谌龙截止四强,谌龙自己发文也表示遗憾,准备了四强,最后让球迷大失所望,输掉比赛的谌龙,记者问谌龙会不会参加四年后的杭州亚运会,谌龙没有回答!

这也反应出谌龙已经有了退役的打算,而退役时间,有可能是在东京奥运会之后,两年的时间,谌龙还有希望一战,而四年的时间,可能对于老将谌龙来说太漫长了!

谌龙很遗憾没有实现自己的全满贯的梦想,希望谌龙能再接再厉,争取在东京奥运会上大放光彩,再拿一个奥运冠军,然后风光退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