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乔哈特又成世界波背景帝,他让对手有远射加成?

“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这句话并不是随便说说,而是一部前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充当世界波背景帝的血泪史。在英超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刚刚在伯恩利站稳脚跟的乔哈特又一次变成了世界波背景帝,这一次“欺负”他的,是富勒姆队的英超新丁塞里,塞里用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射门打进了自己英超职业生涯首球。

这粒进球发生在富勒姆主场迎战伯恩利的比赛中,开场刚3分钟,塞里在禁区前沿拿球躲过伯恩利球员的拦截,顺势踢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球如穿堂炮弹一般直奔球门右上角,乔哈特虽然做出扑救,但是鞭长莫及,只能无奈地看着皮球钻入网窝。塞里打进英超首球后非常兴奋,挥舞双臂进行庆祝。

客观来说,这个失球和乔哈特的关系并不大,这个球的力量大速度快,而且塞里起脚非常突然,球在运行过程中还有一个诡异的弧线变化,别说乔哈特,就是其他世界顶级守门员站在门前,扑出这球的希望也不大。不过由于乔哈特名声在外,这次禁不住又被人和他的“辉煌历史”扯上了关系。

本赛季乔哈特从曼城转投伯恩利,由于原来的主力门将波普受伤,他一到队就打上了主力,前几场欧联杯和联赛发挥也不错,接连零封对手。但是近几场比赛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哈特把手的球门多次宣告失守,联赛和欧联杯连续被对方灌进3球,本场比赛乔哈特的运气也不佳,上半场就被富勒姆3度攻破球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