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公布最佳后场组合,哈登、保罗居首!7800万扣篮王遭质疑

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国著名媒体《the.nba.ace》评选出了NBA联盟中现役的最佳后场组合,其中火箭队的保罗与哈登这对后场组合排在第一名。

第八名,步行者队奥拉迪波与科里森

奥拉迪波与科里森

雷霆队旧将奥拉迪波在加入步行者队之后,打出了强势的表现。他获得了2018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的称号,同时他还带领步行者队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与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大战七场。而科里森,在大学时期还曾出任球队的首发,就连维斯布鲁克都需要给他打替补。这样的一对后场组合,势必会在联盟里掀起波澜。

第七名,马刺队德罗赞与穆雷

马刺队德罗赞

德罗赞被交易到马刺队,让马刺队重新回归到季后赛强队的行列之中。此外,穆雷在帕克被交易后,将坐稳球队首发控卫的角色。这两名球员的联手,有望让马刺队的后场变得更有运动天赋。

马刺队穆雷

毕竟,穆雷有着出色的身高和臂展优势,而德罗赞具备扣篮王级别的身体素质。同时,穆雷侧重于防守,而德罗赞则擅长进攻,两人的后场组合,实力不容小觑。

第六名,雷霆队维斯布鲁克与罗伯森

雷霆队韦少与罗伯森

雷霆队的后场组合非常强大,罗伯森的防守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而维斯布鲁克则拥有着一号位上最强大的运动能力。这两名后场球员,将成为不少NBA球队的麻烦。

第五名,开拓者队利拉德与CJ麦克勒姆

利拉德与CJ麦克勒姆

开拓者队的后场双枪,进攻火力非常强大。这两名球员,放在其他球队之中,都能胜任球队的核心角色。利拉德连续得分能力更强,同时擅长打关键球。而CJ麦克勒姆则更加稳健,持球进攻技巧和中距离投篮更加出色。不过,两人的防守都是弱项。

第四名,凯尔特人队欧文与杰伦布朗

欧文与杰伦布朗

欧文是联盟中进攻能力最强大的一号位球员之一,而杰伦布朗则依靠着出色的运动能力和三分球能力开始在联盟中成名。在欧文身边,杰伦布朗能够获得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而东部赛区中,似乎没有球队能够对抗这一组后场搭档。

第三名,奇才队的沃尔与比尔

奇才队沃尔与比尔

奇才队的沃尔与比尔,目前都已经成功入围全明星。这是他们与凯尔特人队后场组合相比的优势所在,沃尔是东部运动能力最强大的一号位,号称是后卫上的詹姆斯。而比尔,则具备着强大的得分能力,他的三分球能力在得分后卫上是非常出色的。

第二名,勇士队库里与克莱汤普森

库里与克莱汤普森

勇士队的冠军后场组合,拥有着联盟里最强大的进攻火力。而克莱汤普森和库里的防守也一直被低估,作为联盟最好的后场射手,这两名球员的身体素质并不出众,但是他们的篮球智商却超乎常人。

第一名,火箭队的哈登与保罗

火箭队哈登与保罗

哈登与保罗的后场组合,在上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保罗在攻防两端的实力都在季后赛得到了展示,而哈登则在保罗身边打得更加游刃有余。更重要的是,哈登与保罗两人可以在一二号位随意切换,这让火箭队可以打出更加犀利的进攻。

最强后场组合排名

需要关注的是,能够进入前八的后场组合里,大部分都是明星级别的NBA球员。而另外一位NBA的后场球员扎克拉文,则受到了质疑。近日,一家海鲜店在推特上和顾客互动的时候提到了公牛球员扎克拉文,海鲜店称“如果你把浪费在拉文身上的7800万美元给我们,那我们就让你永远免费吃蟹饼。”

拉文的防守能力遭到质疑

拉文看到了这条推特,对此他回复道:“不用了,反正我对贝类动物过敏。”而海鲜店再次回复拉文:“你还对防守过敏。”

拉文是扣篮王

拉文在2018年夏天以4年7800万的合同与公牛队签约,但是他除了在2015年和2016年蝉联扣篮大赛冠军之外,似乎还没有证明自己。2017年2月5日,森林狼队官方宣布扎克拉文因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拉文饱受伤病,防守能力遭质疑

而在2017年6月23日拉文被交易到了公牛队之后,他在2018年4月3日,再次被公牛队官方宣布因伤缺席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看来,拉文除了饱受伤病困扰之外,他的防守也是一大软肋。拉文在选秀时的模板是骑士队后卫JR史密斯,而拉文的防守能力似乎在进入联盟之后依旧没有进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